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的特点和保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6
核心提示:2020年06月15日 15:15人气:0【仪器网 维修保养】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又名多参数水质自动监测集成系统适用于: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政水处理过程......
  【仪器网 维修保养】多参数水质在线分析仪又名多参数水质自动监测集成系统适用于:水源地监测、环保监测站,市政水处理过程,市政管网水质监督,农村自来水监控;循环冷却水、泳池水运行管理、工业水源循环利用、工厂化水产养殖等领域。
 
  仪器特点:
 
  1、水质分析仪内置充电电池,可使用电源适配器或点烟器充电。
 
  2、轻便小巧,可应用于野外现场快速监测,是流动监测及实验室准确分析理想选择。
 
  3、多种点击选择,多参数一体电极设计,重要水质指标快速同时测量、全屏显示。
 
  4、离子选择电极法测量氨氮、氯化物和硝酸盐;
 
  5、快速浊度测量,符合ISO7027标准,内置DO补偿气压装置确保测量。
 
  6、电极不锈钢保护外壳设计,可满足管道或深井等恶劣环境测量。
 
  保养维护:
 
  1、严禁带电随意更换器件。
 
  2、为保障其使用寿命。仪器尽量不要安装在高温、高湿高尘的环境中。
 
  3、安装、调试、设置等操作必须由经过培训的专业人员进行。
 
  4、建议 3 到 6 个月进行一次检测维护保养。
 
  5、长期不使用的仪器,先通电预热能使其更好工作。
 
  6、操作者按照既定步骤进行操作和使用仪器,严禁违规操作。
 
  7、使用结束后应立即做好仪器的清洁工作,保证仪器的整洁。
 
  8、定期对仪器的结构、功能及其各部件进行检修。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