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水质采样器的性能优势和应用领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1
核心提示:行业应用仪器网 2020年08月11日 11:14人气:0【仪器网 行业应用】水质监测是环境监测领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定期、严格的水质监测才能够做保障......
  【仪器网 行业应用】水质监测是环境监测领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只有定期、严格的水质监测才能够做保障居民生活饮用水的安全,达到环境保护的要求。水质监测离不开各类水质监测仪器的应用,但在实际检测中,大多数分析仪器都无法满足现场监测的需求,因此就需要水质采样器采集需要监测的水源,方便实验人员对其进行分析监测。
 
  水质采样器可以根据水样采样要求实现多种采样方式(定量采样、定时定量采样、定时流量比例采样、定流定量采样和远程控制采样)及装瓶方式,是对江、河、湖泊、企业排放水等实现科学监测的理想采样工具,常见的水质采样器有人工采样器和自动采样器两种。
 
  水质采样器的性能特点:
 
  1、选用高可靠蠕动泵和进口蠕动管,寿命长。
 
  2、混合式步进电机8细分驱动器,运行平稳,噪音小。
 
  3、汉字大屏幕显示、操作直观、方便各类人员使用。
 
  4、自动排空功能:采样管具有自动冲洗功能,满足各类水质条件采样。
 
  5、可控制分瓶装置分装样品。
 
  6、多种采样功能:比例采样、定流定量采样、定时定量采样、手动采样。
 
  7、软件密码锁:密码锁定,防止非法操作。
 
  8、具有远控采样功能,可实现远程控制采样。
 
  9、具有冷藏功能、低温储存样品。
 
  10、自动化程度高,采样人员只需要一次现场就能将不同时间段的水样取回化验室化验。
 
  应用领域:
 
  水质采样器具有轻便小巧、操作简单、耐酸碱、环境适应性强等优势,是工矿企业排污监测,高等院校环境科研以及环保部门推行总量控制和监测站开展污染源调查等工作的必备仪器之一,广泛用于环境监测站、高校、实验室、污水处理厂进水及排水口、企业排废口、水文水利等的水质监测,也可与在线监测仪器配套使用实现水质超标留样。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