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测温仪的概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03
核心提示:测温仪,是温度计的一种,用红外线传输数字的原理来感应物体表面温度,操作比较方便,特别是高温物体的测量。应用广泛,如钢铸造、炉温、机器零件、玻璃及室温、体温等各......
  测温仪,是温度计的一种,用红外线传输数字的原理来感应物体表面温度,操作比较方便,特别是高温物体的测量。应用广泛,如钢铸造、炉温、机器零件、玻璃及室温、体温等各种物体表面温度的测量。用得比较多的是红外测温仪。
 
  红外测温仪
 
  产品概述:
 
  红外测温仪由光学系统、光电探测器、信号放大器及信号处理、显示输出等部分组成。光学系统汇聚其视场内的目标红外辐射能量,视场的大小由测温仪的光学零件及其位置确定。红外能量聚焦在光电探测器上并转变为相应的电信号。该信号经过放大器和信号处理电路,并按照仪器内部的算法和目标发射率校正后转变为被测目标的温度值。
 
  1、内置式激光瞄准。
 
  2、距离目标比6:1(能够在一步外测量2米内区域的温度)。
 
  3、便携式易使用:将仪器控制在测量区域的两步内,按下按钮就可以完成
 
  测温。
 
  4、带背光源液晶显示屏,℃/℉选择按键。
 
  5、自动数据保持,自动关机。
 
  6、电池低电能显示。
 
  7、适用于:交流电源和制热系统,对冰箱/洗碗机/制冰机和烤箱等电器进
 
  行温度监控,确保正确的烹饪/烘烤及储藏温度。
 
  维护
 
  1.更换电池
 
  要安装或更换电池,按图 2 所示打开电池盒并放入电池。
 
  2.清洁透镜
 
  使用干净的压缩空气吹走脱落的粒子。用湿棉签小心地擦拭表面。棉签可用清水湿润。
 
  3.清洁机壳
 
  用肥皂和清水沾湿海绵或软布。为避免损坏测温仪,切勿将仪器浸入水中。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