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深视力检测仪的用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10
核心提示:深视力检测仪用于检测被试者受强光刺激后的暗适应能力,也可用于正常视力的测试。是机动车驾驶员驾驶适性检测系统测试设备之一。 检测仪 眼在光线发生明暗变化时有......
  深视力检测仪用于检测被试者受强光刺激后的暗适应能力,也可用于正常视力的测试。是机动车驾驶员驾驶适性检测系统测试设备之一。
 
  检测仪
 
  眼在光线发生明暗变化时有较长一段的视觉适应时间,即视力由弱到强的过程,这就是夜视力。驾驶人在夜间会车时,若视力在短时间内不能迅速恢复,就直接影响到对交通信息的识别。
 
  这项检测是驾驶人在光适应之后,进入黑暗条件,再在有效时间内对当前信息进行识%B.
 
  于检测被试对物体深度运动的感知能力。深视力检测仪是采用目前国际通用的三杆法,在直立的三杆中,两侧的两根杆固定在一直线上,中间的一根杆可前后匀速移动,让被测者在距主机内两固定杆正前方2.5米处坐下,双眼通过窥视口注视移动杆,当中间一根杆运动到与其它两根杆成一直线时,立即按下应答器,录入测试结果,即完成一次检测。在驾驶适性检测中,一般规定每人连续检测三次为一次检测循环,根据平均误差值来判断被试者辨别物体深度运动的能力。
 
  1)移动杆的范围:相对中心连线±80mm
 
  2)杆直径:3mm 杆间距:30mm
 
  3)移动速度:50mm/s,40mm/s,35mm/s,30mm/s,25mm/s
 
  4)背景灯:220v/9w
 
  5)测试精度:±0.1mm, 零位校准误差 ±0.1mm
 
  6)工作电压:AC 220V±10%,50HZ ,功耗:小于80W
 
  7)工作环境:工作温度范围:-10℃-50℃工作湿度:不大于85%(40℃)
 
  8)体积:30cm×47cm×26cm 9)重量:12Kg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