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美味食谱:虾籽肉丝煮豆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3  来源:广州日报
核心提示:微咸的虾籽带有甘鲜味,是传统云吞面汤必备的配料。虾籽与豆腐搭配,口感能起到互补的效果。材料:豆腐200克,瘦肉100克,冬菇丝(水发后)50克,姜片25克,优......

微咸的虾籽带有甘鲜味,是传统云吞面汤必备的配料。虾籽与豆腐搭配,口感能起到互补的效果。


材料:豆腐200克,瘦肉100克,冬菇丝(水发后)50克,姜片25克,优质虾籽、蚝油、盐、糖、生抽、米酒、胡椒粉、生粉、花生油各适量。


做法:瘦肉洗净切丝,以盐、糖、胡椒粉、生粉、生抽、花生油拌匀备用;豆腐切小块备用;开锅下油,爆香姜片,下肉丝大火翻炒,溅入少许米酒,添加适量水、豆腐、冬菇丝、虾籽以及蚝油,调味后以中火焖煮片刻即成。


推荐:美食家庄臣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