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葡萄干泡水喝有什么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2
核心提示:葡萄干很多人都喜欢吃,酸甜的味道老少皆宜,我们都把它当成是零食,其实葡萄干泡水喝养生效果更好,只要将葡萄干泡水喝,喝上一个月,肝脏的绝大部分毒素就能够被清除,你......

葡萄干很多人都喜欢吃,酸甜的味道老少皆宜,我们都把它当成是零食,其实葡萄干泡水喝养生效果更好,只要将葡萄干泡水喝,喝上一个月,肝脏的绝大部分毒素就能够被清除,你的肝脏会“感谢你”!



葡萄干泡水喝的好处


养肝排毒


葡萄干水最神奇的地方在于,它可以促进肝脏健康,通过其特定的在肝脏的生化反应过程,帮助它更有效的排除血液中的毒素。


葡萄干水是一种天然的抗氧化来源,它有足够的能力减低体内毒素的累积。


预防癌症


葡萄干中含有一种称为白藜芦醇的成分,它能有效地防止细胞恶变或抑制恶性肿瘤的增长,起到抑制癌症的作用。



补气血


女性由于每月一次的生理期失血,极易患轻度贫血、气血不足,出现脸色惨白、手脚冰凉、身体虚弱易生病的现象。


而葡萄干中含有很多的铁,铁作为身体中血液的重要组成元素,能有效补充我们缺失的血液,对于很多缺铁性贫血的朋友以及妇女和儿童而言,葡萄干是非常好的补铁食品。


预防心脏病


众所周之,常喝葡萄酒有益心脏健康。那么吃葡萄干也有益心脏吗?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美国一项最新研究称,吃葡萄干的确有助于降低心脏病危险。


葡萄干是多种抗氧化剂的重要来源,这些抗氧化剂有助于干扰胆固醇吸收,胆固醇降低也能起到防止心脏病的作用。



葡萄干虽好,但是不适合所有人吃,吃这种干果还是有一定的禁忌的,我们来看一下:


1、葡萄干不能一次性吃的太多,很容易营养过剩,因为它的含糖量非常高,大量的摄入糖分而身体代谢不掉,就容易变成脂肪储存起来,长期过量的吃,容易肥胖。


2、糖尿病病人不适合吃葡萄干。这种干果含糖量很高,因此,糖尿病病人最好不吃,食后会导致血糖迅速升高。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