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不同苹果储存方式不同!11月的苹果最耐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人民网-健康时报
核心提示:通常,这样的苹果是在夏末秋初成熟的,更适合温暖的环境,同时保存期也最短,一般只有7~10天。室温放置,保存期不超过2周时,口感最好。中熟苹果种类:国光苹果,云......

不同苹果储存方式不同:


早熟苹果


种类:秦冠、花牛等


通常,这样的苹果是在夏末秋初成熟的,更适合温暖的环境,同时保存期也最短,一般只有7~10天。


室温放置,保存期不超过2周时,口感最好。


中熟苹果


种类:国光苹果,云南的野苹果


10月成熟采摘的,耐低温能力比较强,储存期也能延长到30天左右。存放时,包好无纺布袋子,放到冰箱冷藏室,保持最佳的口感。


晚熟苹果


种类:富士苹果


富士苹果在秋末冬初11~12月成熟,有着扎实的口感和极高的甜度,而且比较耐储存。放到冰箱冷藏室,或者寒冷的冬天包好放在室外,都能储存较长时间。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