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碧根果原来就是山核桃,吃碧根果有什么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1
核心提示:碧根果原产那还能美国与墨西哥,是世界十大坚果之一,是美国山核桃的果实,又名薄壳山核桃,长寿果,长山核桃等。碧根果壳薄,焙烤后有裂纹,果实含有丰富的脂肪,糖类,蛋......

碧根果原产那还能美国与墨西哥,是世界十大坚果之一,是美国山核桃的果实,又名薄壳山核桃,长寿果,长山核桃等。



碧根果壳薄,焙烤后有裂纹,果实含有丰富的脂肪,糖类,蛋白质,多种维生素与矿物质。它是全世界17种山核桃之一,原属纯野生果类,但是当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供不应求之后,碧根果也开始栽培了。


每100克碧根果肉中含有如下营养素:蛋白质 9.7(克),碳水化合物 3.1(克),粗脂肪 76(克),粗纤维 5.85(克),维生素C 130(毫克),维生素B1 0.25(毫克),维生素B2 0.27(毫克),胡萝卜素 0.9(毫克),硫 88.4(毫克),磷 255.9(毫克),钾 388.3(毫克),钙 45.8(毫克),镁 103(毫克),铁 1.78(毫克),锌 2.77(毫克),铜 1.23(毫克),锰 4.25(毫克),热量 670(千卡)。



碧根果富含油酸以及多种氨基酸,营养丰富功效卓越。


碧根果的功效与作用:


1、碧根果有助于美容护发


碧根果中含有丰富的油酸与蛋白质,维生素E,矿物质等,有助于滋润皮肤,保持皮肤弹性,保持皮肤光滑,能帮助肉发乌黑亮丽。


2、碧根果有助于益智健脑


碧根果富含热量以及锌元素,锰元素,能帮助大脑补充能量,改善用脑过度,增强脑力,帮助益智健脑。



3、碧更果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碧根果中含有丰富的油酸,亚油酸,这二者是不饱和脂肪酸,不饱和脂肪酸能够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从而可以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因为胆固醇会和油酸和亚油酸结合,然后被人体代谢出体外,从而降低了血液中的胆固醇。


哪些人不适宜吃碧根果呢?


碧根果属于干果,经过烘焙,比较上火,所以腹泻、阴虚火旺者;痰热咳嗽、便溏腹泻、素有内热盛及痰湿重者均不宜大量食用。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