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窝点  海产品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女性雌激素偏低可能会卵巢早衰,5种食物可常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3
核心提示:雌激素是女性身体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元素。雌激素可以保证女性的容颜和身体的衰老程度。雌激素充足的女人,皮肤不仅光泽有弹性,而且女性的生殖系统卵巢、子宫,月经等都会比......

雌激素是女性身体中不可缺少的一种元素。雌激素可以保证女性的容颜和身体的衰老程度。雌激素充足的女人,皮肤不仅光泽有弹性,而且女性的生殖系统卵巢、子宫,月经等都会比较正常。随着女性年龄的增长,雌激素水平下降,35岁后卵巢功能开始衰退,这个时候就很容易患上更年期综合征。因此,女性在某些特定时候要及时补充雌激素。那么,增加雌激素的食物有哪些呢?



吃什么补充雌激素?


1、卷心菜


富含维生素D食物对女性补充雌激素,效果是很好的。卷心菜是含有很多维生素D是食物,常吃对维持女性刺激素水平是很有好处的,同时还能帮助女性加快新陈代谢,身体就会更健康。


2、大豆及其制品


研究表明:大豆及其制品中富含丰富的植物雌激素,特别是富含的大豆异黄酮,其性质与雌激素相似。可双向平衡女性体内雌性激素,还可以帮助女性预防一些与雌激素相关的癌症等疾病。女性朋友每天早晨可以喝一杯豆浆或者午餐吃一份含豆腐的菜。



3、牛奶


牛奶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维生素d也是跟雌激素有紧密关联的一种物质,如果我们体内的维生素d处于充足的状态,那么也能促进雌激素的分泌。故此,想要增加雌激素,多喝牛奶就对了,不过也不要喝的太多。


4、坚果


坚果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能改善焦虑症状,舒解身心压力,而人体掌控激素分泌的脑下垂体对于压力状态很敏感,因而适量吃些坚果也有助于雌激素分泌平衡。



5、蜂王浆


蜂王浆是补充雌激素的佳品,其含有的雌激素,可以恰到好处地弥补女性雌激素的不足。而且安全有效无副作用,经常吃蜂王浆,能安全有效提高女性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从而起到保养卵巢的作用,对改善女性内分泌有十分好的效果。


女人雌激素偏低,这3种食物要尽量少吃


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比较美味,也非常的脆,迎合了大部分人的口感。但是油炸食物比较油腻,如果经常吃的话,会影响到女性的内分泌,使雌性激素降低。不仅会使女性肥胖,而且会导致月经不调。


酒精


生活中有很多的女性也存在爱喝酒的情况,如果女性经常喝酒,不但会伤身,而且会扰乱女性的内分泌,使女性的雌激素水平下降。不仅会影响到卵巢和子宫的正常功能,而且对于女性的生育也是非常不好的。


速溶咖啡


现在有很多人比较喜欢喝速溶咖啡,既有咖啡的香醇,也不至于口感那么苦,而且对于上班族在精神不振的时候,也会喝一包速溶咖啡来提神。但是女性如果经常喝速溶咖啡的话,咖啡中的成分能够刺激女性的肾上腺分泌过多的激素,这些激素会影响到女性,雌激素的分泌,从而影响到女性卵巢的功能,引起早衰。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