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洗牙后牙缝会变大,到底该不该洗牙?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5  来源:科普中国
核心提示:洗牙造成牙缝变大。
   谣言:洗牙造成牙缝变大。
 
  内容:长久以来,洗牙有害的传言不绝于耳,其中最广为流传的是,洗牙会让牙缝变大,牙齿会变成梳子样。
 
  真相:其实洗牙之前过多的牙石和牙龈发炎导致的肿胀会填塞牙缝,洗牙之后牙石被清理掉,炎症也逐渐消退,本来被填塞的牙缝就显得比洗牙之前大了一些,牙齿的轮廓也会显得更加清晰,看起来就像牙齿变长了一样,这或许会给人造成一种牙缝变大的错觉,然而这不过是还原了牙齿本来的面目罢了。因此,洗完牙会感觉牙缝变大,只是因为牙缝干净了,并不是洗牙造成的。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