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巧克力有哪些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6
核心提示:巧克力的分类有哪几种?巧克力的优点有哪些?巧克力成分中的色胺酸,可帮助人体合成血清素,当人体内的血清素充足,便能稳定情绪于和谐中,通常女性的血清素比男性少,所以女性比男性容易有情绪不稳,唠叨、钻牛角尖等负面情绪反应,因此女性吃巧克力后,更容易让心情转好。
   巧克力的分类有哪几种?巧克力的优点有哪些?巧克力成分中的色胺酸,可帮助人体合成血清素,当人体内的血清素充足,便能稳定情绪于和谐中,通常女性的血清素比男性少,所以女性比男性容易有情绪不稳,唠叨、钻牛角尖等负面情绪反应,因此女性吃巧克力后,更容易让心情转好。
 
  并不是所有巧克力都是好宝宝,有些巧克力会不知不觉让你长肉,不信来看看~最胖的巧克力 生巧 自从日本几大生巧品牌火爆起来,凡是去趟日本,必定大包小包买好这些入口即化,似乎最能体现爱情甜蜜的生巧。又因为“生巧”的“生”字,以及较短的保质期,也让不少人臆想生巧就是天然、无添加、原生态的生的巧克力。
 
  最虚情假意的巧克力 超市里的代可可脂巧克力 花哨的包装,甜蜜的广告,都无法掩饰这种工业化假巧克力的本来面目,传统的巧克力是将可可豆研磨至可可浆,再经过巧克力师傅的调味等工序制而成。巧克力丝滑的口感,都是来源于巧克力当中的可可脂,这种天然植物脂肪,也相对健康。
 
  最傻白甜的巧克力 白巧克力 刚才我们了解到,可可原浆经过加工分离,会分离出可可脂和可可粉。而白巧克力不含有可可粉,主要是可可脂、乳制品、香料等调制而成,所以很多国家并不承认它的巧克力身份,很多巧克力资深爱好者,也都自动屏蔽白巧克力,但是它香甜滑腻的口感,还是拥有众多粉丝。
 
  当然我们购买巧克力的时候就是要学会选择,那么怎么选择好的适合自己的呢?由可可原浆制作的巧克力。可可占比45%以上均可选择。它的比例越高,甜度越低。在这里不推荐 生巧、白巧克力,工业化代可可脂的便宜巧克力,可可占比45%以下的牛奶巧克力。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