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厨房夺命行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3
核心提示:厨房,本是香气四溢的地方,操作不当却也会引发悲剧。这几起要命的事件,都发生在厨房!
   厨房,本是香气四溢的地方,操作不当却也会引发悲剧。这几起要命的事件,都发生在厨房!
 
  在燃气灶旁边倒面粉
 
  厦门一居民家中,夫妻两人在厨房炒菜时,在旁边倒新的面粉准备用烤箱烤甜点,发生了闪爆,两人的烧伤面积都在50%以上,属于特重度烧伤,家里窗户连同防盗网都从楼上飞落下来。
 
  面粉是非常细小的粉尘颗粒,倾倒时扩散到空气中,达到一定浓度时,遇到哪怕一丝明火,都会引起爆炸。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