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你是不是还在纠结喝鲜奶和常温奶哪个营养更高?正解在这里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8
核心提示:很多人认为超市常见的常温奶一放就是半年,不如鲜奶营养价值高,真是这样吗?
   谣言:鲜奶比常温奶营养价值高。
 
  来源:很多人认为超市常见的常温奶一放就是半年,不如鲜奶营养价值高,真是这样吗?
 
  真相:其实,鲜奶和常温奶最大的不同就是杀菌方式不一样。“巴氏杀菌”(63℃~85℃)生产出的是“鲜奶”,“超高温杀菌”(132℃)生产出的是“常温奶”。诚然,“巴氏杀菌”温度低,鲜奶中的一些营养会破坏得更少,但牛奶所提供的优质蛋白质和钙几乎不受高温影响,其他营养素虽有差别,但差异也不大。因此,鲜奶与常温奶的营养价值的区别并不大,在日常选购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综合考虑价格、便利性等来选购即可。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