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喝这种汤能长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9  来源:科普中国
核心提示:有些家长为了促进孩子长个儿,每天煲海马汤给孩子喝。那么,喝海马汤真的能长个儿吗?
   谣言:喝海马汤能长个。
 
  来源:有些家长为了促进孩子长个儿,每天煲海马汤给孩子喝。那么,喝海马汤真的能长个儿吗?
 
  真相:实际上,田七、海马一类药材,确实能够在短时间内促进骨骼生长、加速生长发育,但这是以透支骨龄为代价的。自行盲目地补充生长素或使用促生长的药物、保健品,可能加速骨骺的提前闭合。当孩子的骨骼完全闭合后,孩子的身高也就不再生长了。因此,对市面上宣传促长的保健品、促生长药物等,家长务必提高警惕,谨慎使用,务必要接受医生的专业指导。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