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如何挑选蔓越莓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8
核心提示:如何挑选蔓越莓干?
   一、蔓越莓的收获
 
  可能一些朋友就会问了:这些蔓越莓是在池塘里进行清洗的吗?其实,这是收获蔓越莓的情景。
 
  蔓越莓生长在寒冷地区的低洼地带,他的藤蔓比较低矮,靠近泥土地面,不方便采摘。
 
  优质的蔓越莓果实中有四个气腔,密度比水小,可以让蔓越莓果实漂浮在水面上。
 
  于是,聪明的劳动人民先用机械把藤蔓上的果实敲打下来,再引来湖水,注满蔓越莓田,蔓越莓的果实就漂浮在水面上了,最后圈集起来,集中装车。
 
  这种美丽而又壮观的收获方式,俗称水收。
 
  一般来讲,超市里卖的蔓越莓鲜果是人工采摘的,除此之外,其他蔓越莓产品都是水收的。
 
  二、蔓越莓干的分类和挑选
 
  市面上买的蔓越莓干大致有这几种:
 
  整理、?切片、?切片、?切片、切丁。
 
  市面上买的蔓越莓干,?切片居多。购买时请睁大眼睛观察切片大小是否均匀,尤其是散装的蔓越莓干。
 
  切片的蔓越莓干因为太碎了,基本是皮,因此不建议作为零食食用。
 
  蔓越莓干的颜色,尽量挑选颜色较深的。浅色的果实可能还没完全成熟。
 
  另外,不同产地的蔓越莓干,口感也会略微不同:
 
  美国产的蔓越莓干,质地湿软;
 
  智利产的蔓越莓干,质地干硬;
 
  我国大兴安岭地区的蔓越莓干,基本是整粒的,如果见到是切片的大兴安岭蔓越莓干,就要多加注意啦!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