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低血压的原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2
核心提示:低血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低血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
 
  1.罹患心不全、心肌梗塞、大动脉瓣狭窄症时,都会影响心脏搏出血液的功能,使心脏输送血量减少,以致循环障碍而引起低血压。
 
  2.甲状腺机能低下。甲状腺机能减弱时,会出现气力减退、身心疲惫、畏寒、皮肤乾燥等现象,而引起内分泌障碍性低血压。
 
  3.末稍血管扩张。因细菌或毒素侵犯末稍血管,使血管失去收缩功能,导致血管扩张、血压下降,产生循环 障碍性低血压。
 
  4.暂时性大失血。因手术、外伤的大量出血,使体内循环的血液量骤减,而引起暂时性低血压。
 
  5.艾狄逊氏症。罹患此症会影响副肾皮质荷尔蒙的分泌,使患者出现皮肤变黑、恶心、呕吐及低血压等症状。
 
  6.老年人低血压的原因
 
  老年性低血压合并晕厥者,其病因和诱因相当复杂,除心源性外,神经、内分泌和代谢性疾病等也相当多见。
 
  7.孕妇低血压的原因
 
  妊娠期间有两个原因引起低血压。增大的子宫压迫大的血管,如主动脉和腔静脉。这叫仰卧位低血压,当你躺下时即会发生。当你不仰卧睡在床上时,则会减轻或避免这个现象。第二个引起低血压原因是迅速由坐姿、跪姿和蹲姿起立引起的;这叫体位性低血压。当你迅速起身,重力使你的血液从大脑流出,会使血压下降。由坐姿或卧倒姿势慢慢起身可避免发生此一情况。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