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常见心理疾病有哪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9
核心提示:常见心理疾病有哪些
   分裂心理
 
  表现:对身边亲近的人表现外向,大大咧咧,对陌生人表现内向,不愿意沟通;情绪反复,一会儿一个样,上一分钟开心,下一分钟难过。
 
  焦虑心理
 
  表现:对所有问题表现的焦急,紧张,不知道如何是好,遇到的问题也不知道如何下手解决
 
  抑郁心理
 
  表现:对周围的一切都失去兴趣,明显的表现:懒得理你对周围的一切都失去兴趣,对工作、生活和恋爱等等都觉得没意思
 
  强迫心理
 
  表现:对无关紧要的小事必须以自己的原则或者习惯去做,否则觉得很难受。颜色强迫;物品强迫,所有的东西必须按照自己的方式放,用完之后得物归原地;行为强迫,不能看见书本卷边折角,不能看见衣服气球,等等,表现形式比较多。
 
  选择困难症
 
  表现:面对选择时会异常艰难,无法正常做出自己满意的选择,在几个选择中必须做出决定的时候很恐慌,惊慌失措,甚至汗流浃背,最后还是无法选择,导致对于选择产生某程度上的恐惧。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