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女性气色不好吃什么调理?常吃哪些食物气色好皮肤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3
核心提示:女性气色不好吃什么调理?常吃哪些食物气色好皮肤好?时间:2020-1-13 16:02:00 来源:食品科技网人们都喜欢欣赏白皙细嫩的面庞,但生活中有些人却长得......

人们都喜欢欣赏白皙细嫩的面庞,但生活中有些人却长得面孔黑红或晦暗苍白。假如适当改变一下饮食结构,也许能使你的面目得到很大的改善。那么女性气色不好可以吃什么调理呢?


番茄


健康的饮食也是一种美容的方法,您也不要小看番茄的作用,健康的饮食也是会帮助您实现健康的。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用西红柿,对祛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且不易被晒伤。



大豆


大豆含的营养素比较全面,并且含量丰富。大豆大豆蛋白质含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特别是赖氨酸、亮氨酸、苏氨酸等人体必需氦基酸比较多,仅蛋氨酸比较少。这与一般谷类食物正好相反。故大豆与粮食混吃可以互补,大大提高了大豆及粮食的营养价值。大豆中所含的植物雌激素,可以调节更年期妇女体内的激素水平,防止骨骼中钙的流失,可以缓解更年期综合征,骨质疏松症。


牛肉


想要好脸色,可以吃些牛肉哟。因为其含有能保护皮肤油脂平衡,还能加速皮肤更新的锌元素。吃些牛肉,为身体补足了锌元素,女人皮肤细胞得到了更新,皮肤自然比较白嫩,脸色也会变得自然一些咯。


桂圆


长期食用桂圆能缓解心血管循环、安定精神状况、舒解压力和紧张。可用于治疗病后体弱或脑力衰退,妇女在产后调补也很适宜。其中,桂圆含有葡萄糖、蔗糖、蛋白质及多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良好的滋养补益疗效。



南瓜


南瓜能够补中益气、利尿解毒、消炎止痛,南瓜含有的营养成分不仅能够促进肠胃蠕动,还能起到保护肠胃黏膜的功效,通过增加肠胃蠕动达到促进消化、排毒养颜的作用,南瓜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还能帮助补血养颜。


桑葚


桑葚有补益肝肾,滋阴养血,对黑发的疗效,同时还可以息风,清肝明目,解酒,改善睡眠,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美容养颜,降低血脂,防癌。此外,桑椹粉富含蛋白质,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易被人体吸收的果糖和多种维生素及铁、钙、锌等矿物元素、硒等微量元素及胡萝卜素、纤维素等多种疗效。



红枣


简言之,女人气血不够容易身体虚弱、颜值不高。而食用红枣,比如在汤里放一些红枣一起煲,或者日常适当嚼一些红枣,或用红枣来泡水喝,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气血足了,脸色红润了,身体抵抗力也会变好。


猪血


中医认为,猪血味甘、苦,性温,有解毒清肠、补血美容的功效。据本草纲目记载,猪血味咸,性平,主治,可生血、瘴气、中风、跌打损伤、骨折及头痛眩晕。此外,猪血可抑制结石,解毒。


而且,猪血是非常廉价的健康食品,它的排毒功效更是有名。猪血中的蛋白质经胃酸和消化液的分解后,可产生一种消毒和润肠的物质。这种物质能与入侵体内的粉尘、毛屑、有害金属微粒结合,使它们不容易被人体吸收而随粪便排出体外。猪血的蛋白质、铁、锌、钴等含量很高,而脂肪含量则很低,因此有增强体质、补血养颜、防止高血脂、延缓衰老等的功效。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