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吃什么食物美白祛斑效果好?这几种食物宜多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核心提示:平时为了保养皮肤,护肤品和面膜是少不了的,但有时候并没有很大起色。吃些食物由内而外促进皮肤变好,再配上护肤品和面膜,效果一定会比以前好很多。下面推荐几种对皮肤好......

平时为了保养皮肤,护肤品和面膜是少不了的,但有时候并没有很大起色。吃些食物由内而外促进皮肤变好,再配上护肤品和面膜,效果一定会比以前好很多。下面推荐几种对皮肤好的食物。


猕猴桃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苹果


苹果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及各种身体所需的矿物质;还富含美容果酸,所以苹果不但是长寿果,还是美容圣品之一!我们知道维生素C及果酸都是美白祛斑的主要成分,所以每天吃一个苹果不但会给你身体带来健康,更是吃掉黄褐斑,淡化雀斑最好食品之一!如果想效果更好,苹果榨汁,侵湿面膜纸,每天敷面,美白祛斑、淡化雀斑更佳!


土豆


土豆中的淀粉是皮肤的天然安抚剂,能保护角质层、锁住水分、使皮肤保持弹性、延缓衰老,美白祛斑,淡化雀斑作用。土豆是大多数人都公认的美食,生土豆,蒸熟,做成土豆泥,放点蜂蜜既是美食,又可以直接敷面,就可以有美白祛斑,淡化雀斑作用!



柠檬


被誉为“维他命C仓库”的柠檬,在美白水果中,当然是排第一位的。柠檬具有去黑色素、亮白肌肤、帮助肌肤抗老化的作用。每天一片柠檬泡水喝,能让你的肌肤白净无瑕,用柠檬美白祛斑,不仅可以吃还可以敷的。柠檬中含有的大量果酸成分,能软化肌肤角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草莓


草莓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维生素A能修复肌肤,促进老化细胞的脱落,使皮肤细胞新生。而且其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的弹性,增白滋润肌肤。经常食用草莓,可使皮肤平滑,还能避免色素沉着。不仅如此,草莓中还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和钾质,能使头发健康生长。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