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淡化色斑吃什么好?这些美白淡斑食物你都知道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1-17
核心提示: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为了美白姑娘们都不遗余力。美白最大的敌人莫过于肌肤发黄、有斑了。其实,色斑就是黑色素沉淀,浮现在角质层。只要我们平时能多多食用这几种食物,就......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为了美白姑娘们都不遗余力。美白最大的敌人莫过于肌肤发黄、有斑了。其实,色斑就是黑色素沉淀,浮现在角质层。只要我们平时能多多食用这几种食物,就能让你的皮肤雪白无瑕,莹润透亮!


猕猴桃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番茄


番茄能预防色斑,美容养颜。


在人的身体里存在大量的“氧自由基”,它们会侵入细胞内部,使细胞死亡。


所以,必须补充足够的抗氧化剂,才能保持身体健康。


番茄红素能阻止氧自由基对皮肤的氧化,防止女性的脸上出现令人讨厌的黄褐斑、暗沉。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被称为是“维生素的仓库”,要知道维生素c可以起到抑制皮肤内酪氨酸的活性,有效防止黑色素,使肌肤更白皙滑嫩。


柠檬


柠檬不仅具有瘦身功效,同时也有美白淡斑的美容效果,它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还能让肌肤保持水水滑滑的。



牛奶


牛奶有改善皮肤细胞活性,延缓皮肤衰老,增强皮肤张力,刺激皮肤新陈代谢、保持皮肤润泽细嫩的作用。


胡萝卜


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玫瑰花茶


玫瑰花的主要作用有两个,一个是行气,一个是活血化瘀。中医上讲,气为血帅,因此行气可以让血液流动起来,而活血化瘀则可以把沉积在身体里的垃圾化掉,相当于清洁剂的功效。因此用了玫瑰花之后,等于是恢复了身体气血的正常运行,一旦气血运行正常了,肤色自然也就变得红润,所以喝玫瑰花茶是可以祛斑的。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