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2022年3.18全国爱肝日主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17
核心提示:全国爱肝日是在我国乙肝、丙肝、酒精肝等肝炎肝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人民健康面临严重威胁情景下,为集中各种社会力量,发动群众,广泛开展预防肝炎肝病科普知识宣传,保障人......

全国爱肝日是在我国乙肝、丙肝、酒精肝等肝炎肝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人民健康面临严重威胁情景下,为集中各种社会力量,发动群众,广泛开展预防肝炎肝病科普知识宣传,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而设立的。全国爱肝日时间定在每年的3月18日。


肝脏是人体最大的实质性脏器和消化腺,是人体的“解毒器”,正是有了它的辛勤工作,人们才能精神饱满、身体健康、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2022年全国爱肝日的主题是什么?


2022年3月18日是第22个“全国爱肝日”,今年的主题是“全面参与、主动筛查、规范治疗、遏制肝炎”,旨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进一步普及各种类型肝病特别是慢性病毒性肝炎的防治知识,全民参与,主动筛查,规范诊疗,有效防治肝炎及其并发症。



全国爱肝日2011-2020年宣传主题


2011年,爱肝你我同行,构筑健康长城。


2012年,中西结合,共抗乙肝。


2013年,为了爱肝,我们戒酒一天。


2014年,肝胆相照,合理用药。


2015年,预防丙肝,防患于未然。


2016年,生活需要爱心,也需要爱肝。


2017年,早防早治,预防肝癌。


2018年,爱肝护肝,珍惜生命。


2019年,维护肝脏,增进健康。


2020年,参与爱肝行动,共创美好前程。


2021年,爱肝护肝、防治结合、遏制肝炎。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