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65平的小咖啡厅,却造成200平的空间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餐谋长聊餐饮

这家店铺名为「叨叨咖啡」,坐落在成都银泰城商业街的中心位置,咖啡店的面积约65平方米,在繁华中取静,以独具一格的室内设计,打造出一个可以稍获休憩的理想场所。

走进咖啡厅,可以清晰地感受到空间和室外的灯红酒绿做出了视觉上的隔离,这是一间二层没有采光的双层咖啡厅,却能让人感到200平米的空间感。

设计师别出心裁地从空间的多变性,运用装饰和光线去划分空间,让不同的顾客在狭小的空间里找到舒适的地方。

整个店铺以原木和黑色系作为主要色调,暖色木材的使用让空间多了舒服的气氛,而黑色金属冲孔板的使用满足了空间的区隔,让顾客能在二阶的位置感受店里的动态,同时又可以拥有自己的一席空间。

一楼的设计比较开放,逛街收获满满战利品的人们会选择在这里稍作休息,喝个下午茶。

坐在对外的吧台上可以看到商业街的全景,不远处就是广场的入口,人们可以在这里等待伙伴。

在通往二楼的楼梯上,建筑师将木架框和楼梯结合,营造出完整的视觉统一感。

在二楼的设计上,为了顾及不同状态顾客的需求和隐私考虑上,设置了自助式服务台,免费提供各种辅料和柠檬水,形成不同类型的僻静空间。

可以发现空间适当抬升了地面,并且设计了天桥使得空间围合感更强烈,形成了舒适的高度。

但总有部分人喜欢静坐在一角,当你想要非常静谧的时候,这里也可以化身一个人的咖啡厅。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