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红烧鸡爪带皮猪肉的做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吃点啥?这可是个世纪难题,解决这个难题唯一的方法就是自已会做菜,而且变化着花样来做。
红烧肉很多人吃过,有配豆腐皮结,有配土豆,但很少见到过和鸡爪搭配。
今天和大家分享红烧鸡爪带皮猪肉,鸡爪的胶原蛋白让这道菜那怕就是凉了反而更好吃,汤汁都结成了象皮冻一样的精华。
一小口嘬下去,肉香与胶原蛋白的口感感慨这才是最好的搭配。
喜欢烹饪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厨日”公众号,家常的食材,普通的厨具,每天分享一道家常菜。

红烧鸡爪带皮猪肉的做法步骤

  • 1
    猪肉清洗后切块,鸡爪清除指甲后剁两段。
  • 2
    油热后加冰糖与猪肉一起翻炒,水份炒炒干时沿锅壁淋入白酒。
  • 3
    加生抽、红烧酱油、米醋炒出糖醋香味。
  • 4
    加入开水烧沸的再加入辣椒、青花椒、八角。
  • 5
    汤汁煮至一半时,加入鸡爪继续煮。
  • 6
    一定要大火收汁到略有汤汁的时候即可出锅盛盘。
  • 7
    盛盘时可以撒入芝麻增香。
  • 8
    喜欢烹饪的朋友,可以关注“下厨日”公众号,家常的食材,普通的厨具,每天分享一道家常菜。

小窍门

1、高压锅虽快,但想做到油光发亮,还是需要花些时间用锅来煮至大火收汁。
2、猪肉可使用食盐搓一搓的再清洗,可以去除更多的油腻,让猪肉更鲜亮。
3、因为生抽比较咸,所以基本上可以不用放盐,当然口重的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再决定是否加入食盐。
4、鸡爪汤汁煮至一半时才加入,不能煮的太久,容易脱骨影响品相。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