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鹿角巷创始人邱茂庭:愿斥千万巨资打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2  来源:我有饭
核心提示:7月10日,鹿角巷新品光饮系列「北极光」与「晨曦」正式亮相,在广州正佳广场店举行了一场媒体品鉴会,创始人邱茂庭与运营长王政扬出席活动,为媒体讲述品牌故事及介绍......

7月10日,鹿角巷新品光饮系列「北极光」与「晨曦」正式亮相,在广州正佳广场店举行了一场媒体品鉴会,创始人邱茂庭与运营长王政扬出席活动,为媒体讲述品牌故事及介绍新品。

鹿角巷其实一直是网红品牌,在巴黎、加拿大、马来西亚、日本和越南等海外都有店铺,其火爆程度在于每个国家的消费形式和文化差异都不一样,但是鹿角巷都做到了在每个有鹿角巷的国家都能获得喜爱,每推出一款新品都能引起一股风潮。 

关于鹿角巷是网红品牌这一点,创始人邱茂庭表示这个定位也是说明了品牌的价值和对消费者的吸引力,网红是爆发性的增长,但鹿角巷品牌创立已有五年之久,每一步都是脚踏实地的在运行,在经营上从来一步一个脚印勤勤恳恳,从品牌包装到产品创意上,每一次都能引领时尚潮流,鹿角巷的火爆应该是天道酬勤。鹿角巷每一季度都会推出新品,在保证严选食材和良好口味的基础上,继续研发饮品时尚风向标,把生活美学的初衷实践好,做更好的产品。

鹿角巷这一次推出的新品光饮系列是取材于大自然光影变幻的渐层饮料、色彩鲜艳、层次分明。光饮系列有两种口味,一个是晨曦,温柔的橙色调,就像清晨的阳光。另一个则是北极光,仿佛在星空下邂逅了一场冰岛极光。  

鹿角巷运营长王政扬介绍说:“最厉害的艺术家大自然有很多光影是特别的美的,摄影师可以用镜头捕捉,那我们为什么不用一个小小的瓶子把美的光影装进瓶子里呢。而在光影之中,每一天的日出都是象征新的开始,是希望,而极光更是在北欧神话里中作为幸福的使者被传颂。这些难得的美景我们都想拥有,如果老是抓不住幸福,那就用喝的吧!光饮系列就此应运而生。”

在此次品鉴会上除了新品备受关注外,在提问环节很多媒体也都关注到鹿角巷的“被山寨”现象。近段时间,“鹿角巷”将改名为“鹿角戏”的消息被传得甚嚣尘上。创始人邱茂庭表示愿意出一千万巨资打假,只为送大陆人民一杯真正的奶茶。   

同时邱茂庭也分享了如何区分真假:首先是对logo的辨别,鹿角巷的小鹿是创始人的手绘作品,也曾参加过设计展,有知识产权和商标专利,所以其他山寨只能仿冒不一样的鹿,或者把中间英文换成不同的其他字母,因为完全盗用会触犯法律,所以假冒的logo多少肯定会有不同。其次看地段,鹿角巷的正版商店都是开在各大商场和繁华地段,如果是路边或者不是特别繁华地段的一般不是鹿角巷的正牌商店。最重要的是所有鹿角巷正版门店都有邱茂庭本人的签名授权。因为想经营好每一家店,开出的每一家都会负责到底,所以鹿角巷也不接受加盟,

鹿角巷在全球十几个国家都有分店,邱茂庭先生想做品牌的文化,做能让世界认识中国的品牌,所以鹿角巷也绝不更名。

因此“被山寨”的应对策略打假也不仅是对品牌的保护,更是希望消费者不会上当受骗。假店也是钻了商标正在注册期间这一个空子进行商标抢注等一系列的行为,一旦商标下来,鹿角巷会用更严厉的手段去打假。  

即使面对困难,鹿角巷也从不惧挑战。好的品牌是需要用心经营的,鹿角巷每一次推出的新品都不仅仅是精选好的食材、创造好的口感,更是把生活美学应用到饮品上,每一次的新品都能让人眼前一亮,用创意和对美的感知做好每一个产品,这样的品牌能够传播到全球,被更多的人所认同,也是因为鹿角巷不仅仅是茶饮,更是把热爱生活的理念深入其中,有情怀才会让品牌传播更具意义。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