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不跟风的酸菜鱼餐厅却能天天排队到售罄,只因设计太有“记忆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我们先来说一个故事「西天取经之吃鱼求经篇」话说西游师徒四人过五关,斩六将取得真经后生活渐于平淡突然有一天得到一本《金牌酸菜鱼》烹调真经后四人携手开了一家餐厅师......

我们先来说一个故事

「西天取经之吃鱼求经篇」

话说西游师徒四人

过五关,斩六将

取得真经后

生活渐于平淡

突然有一天

得到一本《金牌酸菜鱼》烹调真经

后四人携手开了一家餐厅

师傅当掌柜,猴哥变小二哥

八戒来杀鱼,沙师弟切酸菜

入能做好鱼,出能打妖怪

却偏偏告诫八方食客

“好好吃鱼,不打妖怪”

欢迎来到「渔乐西游」

这是从大连餐饮圈酸菜鱼界跑出来的一匹“黑马”

装修风格以“西游记”为主题

而店内的金牌酸菜鱼曾被四川省烹饪协会授予“川菜名菜”!

渔乐西游在品牌设计上,借助经典的IP形象,用趣味化的方式呈现颠覆性的品牌魅力。


在空间体验上,餐厅的配色很是讨巧,蓝色和暖黄色相互搭配,显得很有朝气和活力。墙壁上的师徒头像深入人心,顶棚的大鱼形象也栩栩如生,活脱脱是一出师徒探索酸菜鱼奥秘的故事!

渔乐西游借助西游IP元素,以唐僧师徒四人为原型,进行人物塑造,赋予现代人的鲜明个性,并在空间穿插师徒四人的元素,植入动画视频,用艺术手法来展现IP故事。

渔乐西游,从品牌VI设计到空间体验上,都紧紧围绕品牌文化,对传统的IP进行演绎,从食材到工艺,结合“金牌酸菜鱼”的精品定位,既满足了消费者更高的需求,也形成一股IP势能,打造出独特的记忆点!

“无IP,不品牌”,渔乐西游借力经典,打造出具有传播属性的IP,并从社群聚焦的角度,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从而带动品牌消费,这也是它为什么能成功的原因吧!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