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呷哺呷哺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净利润达2.09亿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0  来源:餐语餐谋订阅号
核心提示:近日,呷哺呷哺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财报显示,呷哺呷哺收入为21.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1%。税前利润为2.89亿元,同比增长......

近日,呷哺呷哺发布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6个月中期业绩。财报显示,呷哺呷哺收入为21.2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5.1%。税前利润为2.89亿元,同比增长16.9%。公司拥有人应占期内全面收入总额为2.09亿元,同比增长11.5%。

呷哺呷哺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净利润达2.09亿元

在2018年上半年,呷哺呷哺新开张48间餐厅。截至2018年6月30日,呷哺呷哺在中国14个省份的86个城市以及北京、天津及上海拥有及经营780间餐厅。就餐厅数量及收入贡献而言,北京仍为集团最重要的地区市场。而从总体情况上看,呷哺呷哺餐厅依旧是集团收入及餐厅层面经营利润的最大来源。

呷哺呷哺发布2018年上半年财报,净利润达2.09亿元

上半年收入大幅增长,除了持续扩张之外,外送业务的快速拓展也为呷哺带来了可观增长。为了快速提升“呷哺小鲜”各类产品的知名度,总部投入了大量市场活动支持。因此,外送总体业务收入相比去年同期提升近120%。另外,食材外送及即食火锅业务“呷煮呷烫”也得到了大力发展,目前,已经在全国共55个城市上线了此项服务,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

根据目前的发展情况分析,呷哺呷哺会在下半年甚至明年继续加大力度发展外送服务,会逐步深入二、三线城市,将外卖网络布局进一步完善化。另外,还可预测的是,接下来呷哺呷哺可能会在品牌升级上下一番功夫。从其大力发展高端副牌“凑凑”上可以看出呷哺呷哺的野心,高端火锅市场的势必有其一席之地。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