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包菜小丸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包菜小丸子的做法步骤

  • 1
    食材:低筋面粉 60克,水 160克,鸡蛋 1个,菌菇虾糕 30克,包菜 40克表面装饰(可不要):番茄酱,木鱼花烹制方法:丸子机煎参考月龄:12M+所需时间:10分钟。
    2
    低粉、清水、鸡蛋混合均匀。>>低粉可以用面粉替代,清水和鸡蛋都属于液体,鸡蛋过敏的宝宝可以全部用水,用牛奶也可以。
    3
    包菜切碎。>>好熟一些的蔬菜或水果都可以。
    4
    菌菇虾糕切小。>>点击蓝字看做法,可以用现成的鳕鱼肠,或者自制午餐肉、肉松替代。如果放上切碎的章鱼,做出来的就是章鱼小丸子啦。
    5
    小火热锅,小丸子机刷一层油。>>种草的就是这个机子啦,不仅仅做章鱼小丸子,蔬菜丸子,纯肉丸子都能做哦。
    6
    面糊倒入7分满。
    7
    放上虾糕、撒上包菜。
    8
    剩余的面糊全部倒在丸子机上,倒完已经全部覆盖住。给出的配方量刚好是一锅小丸子的量。
    9
    看见丸子边缘凝固,用竹签快速的翻面,把边缘的面糊都塞到丸子下面。全部翻完看见了一个个清晰的小丸子。
    10
    全部翻完,再不时用筷子转动小丸子,使侧边也均匀受热,煎到表面微黄即可。
    11
    表面可以挤些无添加番茄酱,撒些柴鱼花(木鱼花),好看也更有味。也可以什么都不撒,还能撒些什么?海苔碎、沙拉酱、肉松都可以。宝宝还小的,不要插竹签了,吃着危险。大孩子即使插着竹签,也不可以边走边吃,以防摔跤意外。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