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南瓜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2

南瓜饼的做法步骤

  • 1
    图中的紫薯与南瓜饼无关,乱入的紫薯粥配料。
    2
    金瓜去皮去瓤切大块上蒸锅蒸熟,以筷子戳能轻松插进去为准。
    3
    取出南瓜放进一个大的容器,用棍子捣碎到南瓜泥状态。加入适量白糖,尝一下南瓜泥比较甜即可,不要太多糖会腻。(如果喜欢奶味可以加一些奶粉或者炼乳)
    4
    把汤圆粉分多次加入南瓜泥里面,一直加到南瓜面团不沾手就可以了。(不用加酵母什么的啊,切记)
    5
    大面团转小面团,从大面团上揪下来小坨,掌心揉成小个儿均匀面团儿。
    6
    大面团转小面团,从大面团上揪下来小坨,掌心揉成小个儿均匀面团儿。
    7
    平底锅热锅放多油,油温不用太高就可以放南瓜饼下去炸了。(一次别下太多个啊,四五个一次,不然他们会互相粘黏,)注意及时反面儿,双面金黄出锅。
    8
    新鲜出锅的南瓜饼会外酥里软糯,趁热吃才好吃哟!
    9
    新鲜出锅的南瓜饼会外酥里软糯,趁热吃才好吃哟!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