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准备好了!餐厅商场咖啡馆……线下商家迎战天猫双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02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天猫双11下周日将正式开抢。经过长时间的备战,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商家,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今年双11,参与的商业力量空前庞大。这当中包括了天猫上的18万个全球品......

天猫双11下周日将正式开抢。经过长时间的备战,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商家,一切都已经准备就绪。

今年双11,参与的商业力量空前庞大。这当中包括了天猫上的18万个全球品牌、口碑和饿了么平台上的100万线下商家、20万家天猫新零售智慧门店。天猫双11,变成了线上、线下品牌一年一度的商业奥运会。

准备好了!餐厅商场咖啡馆……线下商家迎战天猫双11

今年,口碑和饿了么首次参与双11,这让双11全面覆盖线下的吃喝玩乐服务。双11期间,全国用户用口碑APP点餐、买吃喝玩乐套餐,用饿了么点外卖都能享受五折或者特价优惠。

准备好了!餐厅商场咖啡馆……线下商家迎战天猫双11

根据官方数据,今年参与双11的线下商家约100万家,包括餐厅、商场、咖啡馆、健身房、休闲娱乐、丽人、KTV等所有生活服务行业。其中包括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海底捞、西贝莜面村、大悦城、王府井、万豪、希尔顿、悦榕庄等国内外超级品牌。

而经过前期的准备,目前线下商家们也都准备好了迎战天猫双11,期待这个全球狂欢节能够为品牌带来巨大的流量,为顾客带去更多优惠和欢乐。目前,口碑APP和饿了么的双11主会场都已经上线。

准备好了!餐厅商场咖啡馆……线下商家迎战天猫双11

无论在北上广深杭,还是在武汉、南京、三亚、沈阳,天猫双11的氛围随处可见。商家们也蓄势待发,各种双11爆款商品、定制商品陆续上架。

准备好了!餐厅商场咖啡馆……线下商家迎战天猫双11

天猫双11今年是第十年,这一场全球消费大狂欢,背后展现的是全球商业力量的集结效应:线上线下熔融一体,零售、物流、技术、数据在其中互相驱动。互联网进一步演变为商业的核心操作系统,经成为未来十年全球商业新一轮变革的指针。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