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上海生煎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1
成品来一张。
  • 2
    500克肉皮3kg水,加葱,姜,黄酒,水煮30分钟后取出,去肥膘处理干净。
  • 3
    用料理机或搅拌机把煮透的皮肉搅碎,再放回原来的水里煮。
  • 4
    用小火煮2小时,最后把杂质取出皮肉糊倒入容器。 凉了以后放冰箱冷藏结块即可。
  • 5
    肉糜和调味料先搅拌打上劲后,加水慢慢拌匀,最后加打碎的肉皮冻拌匀,放冰箱冷藏下。
  • 6
    将面团材料全部放一起揉匀到三光,外面抹一点点油,醒发30分钟后。排气揉匀分成30g的小团子再擀圆包入肉馅。肉糜和皮肉冻从冰箱中取出。
  • 7
    把凝固的肉皮冻打散后放入肉糜中搅拌均匀。分好的30g小团子擀圆包入肉馅。
  • 8
    像包包子一样收口。锅中倒入少许油,热油下锅,小火慢慢把底部焦至金黄色。煎到生煎包慢慢膨大,转至小火,撒入芝麻。
  • 9
    加入热水到生煎包的一半,盖锅盖焖煮7~8分钟。
  • 10
    在出锅前撒上香葱即可。
  •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