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花生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1
生花生放进烤盘里,烤箱160度,中下层烤20分钟,(循环火)记得烤的过程中晃动一下烤盘,烤成这样就可以了,大部分花生的外皮都裂开了就表示熟了。
  • 2
    烤好的花生放凉一会就可以剥掉花生皮了,剥花生皮的过程有点漫长,然后准备好所需材料。
  • 3
    开火后把锅里的水分蒸发掉,然后倒入糖,小火慢熬。
  • 4
    要不停翻炒,炒几下就已经出现糖浆了。
  • 5
    继续翻炒,已经大部分糖浆都出来了,这个时候就要留意观察糖浆了。
  • 6
    炒成这样就可以了,也可以拿根筷子沾一滴糖浆,放入冷水里,放进嘴里尝一下,酥脆的就可以了。
  • 7
    把花生全部倒进去,翻炒均匀,使每个花生都裹上糖浆。
  • 8
    然后把花生倒入模具中(我用的是做牛轧糖的那种模具)倒花生之前底下先放一层油纸,然后上面也放一层油纸,避免粘,然后用擀面杖擀平整形。
  • 9
    擀平就可以了,就像这样。
  • 10
    然后稍微凉一下,就放到案板上进行切块,切好就可以放进盘子里放凉后开吃啦。
  • 小窍门

    整形好之后稍微凉一会只要不烫就可以切块了,不要等到太凉了,要不然不好切块,切块好之后放到完全凉之后再吃,这样花生糖真的很香很脆。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