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萝卜肉丸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5
1
萝卜4个,这个季节,正是吃萝卜的时候。
  • 2
    切成丝,有刨卫刨出来会细一些,更好。放盐,静置10分钟,让它出水。
  • 3
    剁肉,加入姜,葱,生抽调均。
  • 4
    用手把萝卜的水份都挤出去,然后倒入肉沫,加两勺面粉,一个鸡蛋,拌匀。
  • 5
    然后捏成一个个的球,如果沾手,可以戴一次性手套,或手上打湿水再捏。
  • 6
    锅中倒油,油5成热,加入丸子,中火炸,炸好捞出冷却后,再复炸一次。
  • 7
    炸好后,就可以开吃了,吃不完的,放冰箱冷冻,下次可以烧汤或炒青菜、白菜都可以。
  • 8
    炒了个小白菜。
  • 小窍门

    1、萝卜放盐杀水时,放的盐量比炒菜时多,肉就不用放盐了,避免咸。
    2、丸子放入油中炸时,不要翻动,炸一会儿,可晃动下锅,避免过多翻动会散,不成型。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