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如何建立和管理餐厅后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9  来源:餐营者商院
核心提示:厨房是每家餐厅的战略重地了,食物会在厨房里预定、准备、烹饪并且装盘,不管厨房宽敞还是狭小,只要设计得当,后厨的员工也能每个晚上出品几百单,这篇文章就是讲述合格......

厨房是每家餐厅的战略重地了,食物会在厨房里预定、准备、烹饪并且装盘,不管厨房宽敞还是狭小,只要设计得当,后厨的员工也能每个晚上出品几百单,这篇文章就是讲述合格后厨的空间设计、库存和维护方面的基本点。

设计你的厨房  

餐厅厨房分几个区域,每个局域都有特定功能,备菜区、油煎区、披萨区,还有色拉区。

设计厨房的时候要考虑你的菜单构成,菜单上是不是有很多色拉?很多烤物?如果是的话要准备大的烤盘以及烧烤区域。

如何建立和管理餐厅后厨

厨房货品  

设计装修后厨的时候,需要放置正确的厨房设备,如果你预算紧张,也已考虑二手设备,甚至餐盘、厨房用具,或者其他小东西。还可以租借设备。

在开张前,做一个厨房清洁计划,涵盖每天、每周、每个月需要处理的清洁清单,从擦灰到油脂清除,事无巨细。开张之后,将这个清单挂在显眼的地方,保证清单上的事项都被完成。

后厨员工  

厨房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在里面工作的员工,虽然很多后厨职位都是入门级别的,例如洗碗工、预备厨师,但是其他的岗位还是需要好几年相关工作经验的。在招聘大厨、副厨、经理的时候,去找那些有经验并且愿意团队协作的人。

不善经营餐厅就会导致收入减少,所以要让员工觉得他们的工作是有价值并且被感激于心,表扬模范行为,为星级服务提供奖金,让你的员工知道你在意他们的工作。

厨房是餐厅产生魔法的地方,保持整洁、库存足够、训练有素的员工会让你的餐厅经营更加顺畅。


本篇文章翻译自How to Set Up and Run a Restaurant Kitchen

作者:Lorri Mea 翻译:Mandy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