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巨蛋披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5
1
把面包坯材料丢厨师机里(芝麻除外),后黄油法,我这个方子厨师机基本25分钟就出膜了。
  • 2
    当然这款面包坯,其实不用非要出这么薄的手套膜,不出膜也可以,不放黄油也行按软欧做都没问题, 我一向这么不严谨,希望仙女们原谅,嘿嘿。
  • 3
    把揉好的面分6份 分别揉成面团,盖上保鲜膜醒一会,这时候把彩椒 切丁,橄榄切片 ,玉米粒用开水烫一下沥干水。
  • 4
    鸡胸肉最好用盐料酒十三香先腌制20分钟,我没腌制,直接片了薄片 ,一点点点的油煎熟,煎的时候放一点盐和黑胡椒,凉凉备用。
  • 5
    面团按成饼 擀也行,铺上一层厚厚的马苏里拉奶酪。
  • 6
    撒上切好的蔬菜丁。
  • 7
    铺上鸡肉肉,撒上披萨酱。
  • 8
    像包包子一样收口,收口面朝下。
  • 9
    放烤箱里,下面放一碗开水发酵50分钟左右,然后喷水蘸满芝麻。
  • 10
    180度,中下层 ,25分钟。这个看个人烤箱脾气,我的烤箱就是闺蜜送的玩具,那种上下都不能控温,小可爱的你们一定更没问题了,因为我不专业哈。
  • 11
    15分钟已经涨得很不要脸的高了,要与太阳肩并肩嘛?!
  • 12
    叮,好啦,趁热吃! 趁热扣个洞在上面!
  • 13
    外面脆脆的 里面软糯,一堆堆堆馅料 哈哈哈哈 特别满足… 关键是… 它的热量虽然不算很低,但它的卡路里并不高!!!
  • 14
    昨天烤的,今天微波炉热一下 依然能拉丝!!! 我都觉得自己好厉害 哈哈哈
  •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