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厨师面试要试菜,试的到底是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9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厨师到餐厅面试,老板第一件事肯定是说要试菜。那么,餐饮老板面试厨师,试菜试的是什么?厨师在被试菜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方面呢?下面红餐君就来说一下。 试菜试的是什......

厨师到餐厅面试,老板第一件事肯定是说要试菜。那么,餐饮老板面试厨师,试菜试的是什么?厨师在被试菜的时候需要注意什么方面呢?下面红餐君就来说一下。

 

试菜试的是什么


厨师试菜的注意事项


不同岗位厨师的试菜重点

厨师面试的“三不去”

试菜既是老板挑选厨师,也是厨师挑选老板的过程,是互相认识和适应的过程。

老板挑厨师,挑的是厨师的基本功是否过硬、做事是否认真负责、是否注意节约成本。厨师挑老板,挑的是餐厅的经营状况、老板的管理方式、厨师队伍的综合素质。因此,厨师也要把握好以下三点:

小结  

找工作或者招人,就是一个“相亲”的过程,主要还是看是否对眼。

餐饮老板招聘面试厨师,看的是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而厨师找工作则是要找一个能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平台,双方都有自己的标准和要求。到底怎么才能找到一个平衡点,这个就是一个博弈的过程。但是,无论招聘还是求职,对于厨师和餐饮老板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合适。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