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着了极简设计的魔,2019年餐厅利润提升10%竟靠这个......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餐厅设计可能很复杂。极简主义的设计为餐厅老板提供了一种吸引顾客的方式,它采用了一种不偏离主题的流行理念:用餐体验。01 记得2007年6月27日你在哪里吗? ......

餐厅设计可能很复杂。极简主义的设计为餐厅老板提供了一种吸引顾客的方式,它采用了一种不偏离主题的流行理念:用餐体验。

0记得2007年6月27日你在哪里吗?  

对许多人来说,这是一个普通的星期五,但对科技界来说,这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iPhone时代。

虽然史蒂夫·乔布斯和他的团队以他们的产品和技术创新而闻名,但他们作为设计潮流引领者的影响力已经产生了一种创造性的蝴蝶效应,乔布斯对极简主义的偏爱和倡导在苹果向世界公布的每一项发明中都很明显。

从那时起,公众对产品、空间和体验的偏好越来越高,这些或融入或体现了极简主义原则,在过去十年中几乎影响了所有行业的设计方法,包括餐饮业。

0什么是极简设计?  

根据Creative Market团队的定义,极简主义设计是指“设计师只表达产品或主题中最基本和必要的元素,去掉任何多余的组件和功能。”

毫无疑问,近年来年轻人一直痴迷于极简主义生活,越来越多的企业也在发展自己的品牌形象时,融入了标志性的极简主义设计特征——比如简洁的线条、扁平的标识组合、简单的单色配色方案和极简风格的排版。尤其是在餐厅设计上表现得极为明显!

0餐厅简约设计,从这些开始.....  

如果你正在考虑开一家新餐厅,或者升级你现有的餐厅品牌,并且想要融入一种流行趋势,极简主义设计是一个很好的想法。

众所周知,近年来获客成本越来越高,一旦餐厅成功吸引顾客到店就餐或直接在线订购,就不想因为有太多的干扰,让顾客无法专心点餐,从而影响餐厅利润的增长。

作为一种商业战略,极简设计能消除一些纷繁复杂的元素带来的干扰,让顾客一心一意品尝美味菜肴并享受完美就餐体验!

这里有三种简单的方法可以将极简主义融入餐厅设计:  

简化菜单布局

当涉及到菜单时,一个简单的、极简主义的设计可能看起来很枯燥,但事实上,在菜单上使用太多的字体变化、图片和颜色会分散注意力并产生相反的效果,顾客会不知道如何选择,餐厅也无法让顾客通过菜单就能一眼看出哪些是热销产品,也无法让顾客一眼就能点到餐厅利润较大的菜品。

                         

上面的菜单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有效但简单的菜单布局,突出了餐厅最受欢迎的菜品—血腥玛丽、奶酪、charcuterie板和白牛奶炸鸡,而且只用一种颜色和干净的几何形状展现,简单明了,顾客很容易选择!

白色和/或中性色系 为消费主流色系  

尽管近年来,像活珊瑚、绿色植物、璀璨兰花和橘红色探戈这样明亮的色调成为色彩流行趋势,但百年不变的年度色彩依旧是白色。

从室内设计——白色的地铁瓷砖、白色的墙壁和白色大理石台面到高科技,甚至是鞋类,白色和/或中性色系已经成为千禧一代消费者的主流。

在餐厅里加入一个中性或白色的调色板——从墙壁到柜台再到餐桌——通过防止其他视觉干扰,鼓励客人专注于从厨房出来端过来的美食以及餐厅的其他服务体验!

简化餐厅付费结账流程  

餐厅技术经历最实质性的变化是在过去10年里,自从2012年消费者级平板电脑占领了餐厅收银以来,我们看到餐厅收银步骤不断简化,设计处理能力不断提高。

当客人通过售货亭下单,或是在他们吃完饭后直接柜台付款,这种体验都不应该以任何方式分散或减损顾客用餐体验。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