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饮劳动合同防坑指南(2019版)| 值得收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02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劳动合同是什么?很多餐饮人估计都觉得陌生。但是随着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很多餐饮企业都会与员工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那么,餐饮人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时应该注意什么,在......

劳动合同是什么?很多餐饮人估计都觉得陌生。但是随着行业的进一步规范,很多餐饮企业都会与员工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那么,餐饮人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时应该注意什么,在签订劳动合同的过程里,又有哪些容易忽略的“陷阱”呢?

本期红餐君就来说一下,餐饮人在签订劳动合同时要注意的事项。






小结  

劳动者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对于保障劳动者的合法权益、规范企业管理有着重要的约束作用。如果劳动者不清楚劳动合同所包含的具体事项,就随意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一旦发生劳务纠纷,最终吃亏的只会是自己。

各位餐饮人在签订劳动合同时又碰到过什么问题呢?欢迎留言与红餐君探讨!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