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320斤巨型方便面亮相日本,约600人合力吃完创世界纪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8  来源:澎湃新闻
核心提示:5月5日,日本伊势崎市,日本畅销方便面“PEYOUNG酱炒面”试吃活动举行,相当于普通分量约1500倍的巨型方便面亮相现场。视觉中国 图 一桶相当于普通分量约......

5月5日,日本伊势崎市,日本畅销方便面“PEYOUNG酱炒面”试吃活动举行,相当于普通分量约1500倍的巨型方便面亮相现场。

320斤方便面创世界纪录,看完却再也不想吃了

视觉中国 图

 

一桶相当于普通分量约1500倍的巨型方便面亮相日本群马县伊势崎市,579名参与者合力将其吃完,获“最大规模方便面试吃活动”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畅销方便面“PEYOUNG酱炒面”5日举行试吃活动。在模仿“PEYOUNG酱炒面”包装盒的长180厘米、宽130厘米、高80厘米的金属容器内注入了480升开水,短短几分钟内,约160公斤的速食“日式炒面”在会场一片沸腾声中完成。煮熟的方便面总热量超过78万千卡。

活动主办方在现场提供了包括巨型酱汁味炒面在内的三种口味样品供参与者品尝。和朋友一同参加的前桥市高中1年级学生黑泽天翔(15岁)说:“为了吉尼斯纪录而来。酱汁的味道满口留香。

5日恰逢日本儿童节,活动共吸引超过5000人到场观看。

网友评论:

邹邹:看完都不想再吃方便面了

大象㊣无形:看到照片儿,对方便面没食欲了。

于荒径之中:我也想去试试啊 哈哈哈

Shenybin:这种吉尼斯纪录有什么意义?

布施小行僧:浮夸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