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传瑞幸咖啡纳斯达克IPO获足额认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智通财经
核心提示: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瑞幸咖啡的纳斯达克IPO已获足额认购。此前据独角兽早知道消息,瑞幸将于5月7日至8日在香港举行投资者会议,5月9日至16日在美国纽约、......

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瑞幸咖啡的纳斯达克IPO已获足额认购。

传瑞幸咖啡纳斯达克IPO获足额认购

此前据独角兽早知道消息,瑞幸将于5月7日至8日在香港举行投资者会议,5月9日至16日在美国纽约、芝加哥等城市进行路演,并计划于5月16日确定IPO发行价,5月17日挂牌上市。

瑞幸咖啡将其IPO定价区间设定在每股15至17美元之间,计划发行300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ADS),拟最高筹资5.865亿美元。若按17美元的发行价上限计算,瑞幸咖啡市值将达42亿美元。

瑞士信贷、摩根士丹利、中金公司、海通国际、Keybanc Capital Markets和Needham & Company为此次IPO的承销商。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