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锅盔中添加泡打粉 餐饮店老板、经理、员工均被刑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4  来源:华商报
核心提示:近日,公安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接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移交关于韦曲街办某餐饮店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后,及时立案侦查,与环食药侦大队密切协作,组织精干警力......

近日,公安长安分局杜曲派出所接长安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移交关于韦曲街办某餐饮店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后,及时立案侦查,与环食药侦大队密切协作,组织精干警力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

经调查,该餐饮店经理李某为迅速对锅盔馍的面粉进行发酵,在外购买了香甜泡打粉,并提供给店内员工孟某。孟某在拿到泡打粉后,未按照使用说明及要求,添加到了锅盔馍的面粉当中,而香甜泡打粉是国家禁止的添加剂。

锅盔中添加香甜泡打粉 西安一餐饮店老板、经理、员工均被刑拘 

法人赵某在此期间未尽到自己的管理监督职责,并未按照安全生产对员工进行要求及制止。三人涉嫌的违法犯罪行为,造成了锅盔馍铝超标,食用后对人体造成伤害。

近日,公安长安分局依法将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的三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