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厅生意不好,到底该从哪里入手找原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8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很多餐饮老板在餐厅出现问题之后,因为不知道从何入手去解决,往往是病急乱投医,或者干脆打折了事。红餐君提醒各位,餐厅生意不好,千万不要打折促销,要找对原因才能对......

很多餐饮老板在餐厅出现问题之后,因为不知道从何入手去解决,往往是病急乱投医,或者干脆打折了事。红餐君提醒各位,餐厅生意不好,千万不要打折促销,要找对原因才能对症下药。不然,很可能是治标不治本。

门店运营正常,为什么营业额下降了呢?餐饮经营者到底该从哪里找原因?大部分餐饮经营者都是找外部原因的,比如下面的对话:

搞活动、推新菜或者打折送菜真的有效吗?可能一时是有效的,但是,由于没有找准原因,活动过后只会依然如故。

生意不好的原因很多,解决的方法也不尽相同,找出问题、对症下药才是王道。

餐厅生意不好,先找原因  


四个“研究”,调整餐厅经营  

发现了影响餐厅生意不好的问题,那么就要研究解决方法,从而对症下药。

三方面落实,挽救餐厅  

找到了原因,也有了方案,最重要的是落实。那么如何保证执行到位?需要“监督”来实现。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

小结  

幸福的家庭总是相似的,但不幸的家庭却各有各的不幸。生意好的餐厅都有很多共同点,但是生意不好的餐厅却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因此,在餐厅生意不好的时候千万不要急,要懂得找原因,对症下药才能转危为安。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