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奶茶店挂横幅很low?看看别人家的横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2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核心提示:“我被00后的店员DISS了,他说我们店促销挂横幅很low,和门店的装修完全配不上!”这是一位奶茶店老板的吐槽,由于开业做活动,他做了一个横幅内容大致是买一送......

“我被00后的店员DISS了,他说我们店促销挂横幅很low,和门店的装修完全配不上!”

这是一位奶茶店老板的吐槽,由于开业做活动,他做了一个横幅内容大致是买一送一。横幅就是传统的红布、白字,但一拉开,被自己的店员(他的表弟)当即diss,表示太Low了,影响三观。

红布、白字的横幅真的low吗?看看别人家同样用横幅,如何制作出不同的效果。

▲朴实的话语,告诉顾客这里做奶茶,而且专业做奶茶!

▲与隔壁邻居做一次互动,也是不错的创意。

▲不只可以这样互夸,如果你在做促销,也可以将促销的信息放在上面。

▲谁说奶茶店都是竞争对手,也可以一起贩卖爱情!

▲奶茶店与奶茶店可以贩卖爱情,你与消费者之间也可以这样谈情说爱!

如果你还是喜欢简单、直白的横幅,那么可以试着在横幅的设计上做文章。

用文字配图案的方式来做横幅,可以提升质感。相比单纯的红布、白字是不是效果更好。

在信息高速发达、宣传手段多种多样的今天,为何奶茶店对于挂横幅仍然热衷呢?

原因有三个:

1 在开业时,横幅能够烘托气氛。不少地区的奶茶店开业除了挂横幅、扎彩球,还会放鞭炮、舞狮子,或者其他类型表演。以宣告开业,聚集人气,讨一个好彩头。

2 从视觉来看,消费者在逛街时,目光多会被一些差异性的事物所吸引。传统的红布、白字其实在空间中较为吸引眼球。同时,相对于展架等物,横幅不用占空间,不易被物业或城管管制。

3 再有,横幅主要以文字为主,且简单明了,易于被消费者记住。如果横幅内容与消费者欲望产生共鸣,容易产生购买。

挂横幅或许并不low,真正low的是宣传不得力,消费者没有注意到你的店,或许这时比挂横幅更low。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