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开餐饮店,怎么拿到第一笔创业资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人人都有一个创业梦想,想开一家餐饮店,但是又有点囊中羞涩该怎么办?餐饮创业者到底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获得创业资金?又应该如何说服投资人呢?4种可能给创业者投资的人......

人人都有一个创业梦想,想开一家餐饮店,但是又有点囊中羞涩该怎么办?餐饮创业者到底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获得创业资金?又应该如何说服投资人呢?

4种可能给创业者投资的人  

创业者如何说服投资人  

很多餐饮创业者对投资的认识,都来源于自己的圈子。认识比较片面,对于估值没有一个清晰认识,常常造成有价无市的问题。因为对投资的认识不清,在谈判技巧上也十分欠缺。

其实针对不同的投资人是有不同的技巧的:

餐饮创业者成功拿到投资的几个建议

小结  

餐饮投融资的风头这几年已经有所下降,投资人的钱越来越难拿了。而很多拿了投融资的餐饮创业者因为受累于资本的压力日子也不太好过。

如果创业者们自身没有清晰的经营模式或者快速回笼资金的实力,不如将脚步放慢一些,踏踏实实开自己的店,做好基础。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