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落地北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7月12日,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在北京揭幕。啡快概念店的门店布局全新升级,集合“在线点,到店取”的啡快服务、专星送外送服务和到店顾客体验三大功能。首家啡快......

7月12日,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在北京揭幕。啡快概念店的门店布局全新升级,集合“在线点,到店取”的啡快服务、专星送外送服务和到店顾客体验三大功能。

首家啡快概念店坐落于北京的金融街,店内特别增设了服务顾客的“星礼台”;还为专星送骑手设计了独立的取货动线与专属自提柜区域,优化体验与取货效率。

星巴克全球首家啡快概念店落地北京

今年5月,星巴克中国推出“在线点,到店取”的啡快服务,并率先于北京、上海两地约300家门店试点上线。如今,这一服务已覆盖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4个城市的1300家门店。

对于啡快概念店,星巴克中国零售业务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蔡德粦表示,“这一全新门店业态和设计布局在讲求快节奏与多元化的都市生活中,为顾客带来更快速、更便捷的星巴克体验。”

据了解,未来,星巴克中国计划将啡快概念店陆续推广至全国更多城市,在核心商圈、交通枢纽等高客流区域进行策略性布局。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