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面试厨师长必问的18个问题,让你招到合适的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餐饮店开业后能不能迅速打响名气,赢得第一批顾客,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厨师团队。而厨师长作为后厨团队的灵魂人物,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怎么招聘厨师长,面试的时候应该......

餐饮店开业后能不能迅速打响名气,赢得第一批顾客,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厨师团队。而厨师长作为后厨团队的灵魂人物,显得尤为重要。那么,怎么招聘厨师长,面试的时候应该了解哪些方面的内容来判断是否合适自己的餐饮店呢?

红餐君认为,厨师长面试和厨师面试有所不同,厨师面试需要的是试菜和过硬的技术,厨师长除了烹饪技术外,管理运营方面的能力更加重要。

作为餐饮创业者,面试厨师长时心里会有很多疑问:他是否能炒得一手好菜,这菜能不能被顾客喜爱?他能不能带来一支厨房团队?人品如何?

一名合格称职的厨师长,既是出品的保证者、又是厨房团队的组织管理者,还是餐厅投资者的高级参谋。下面就来学习一下厨师长的面试提问技巧。

小结  

在餐饮行业招聘厨师长的渠道一直都是通过熟人介绍的。这个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人员筛选的工作量,但即使是熟人介绍,餐饮经营者也需要进行面试把控。因为只有真正地了解清楚这个人的能力和人品,你才能放心将一家餐厅交给他。而面试,则是一个从侧面了解情况的重要环节。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