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安徽一面馆发生悲剧!老板和顾客2人不幸身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职业餐饮
核心提示:7月14日17时许,安徽宁国市西津街道城东路宁国拉面馆内,面馆老板余某和食客兰某被发现在店内死亡。昨日(7月17号),宁国警方发布情况通报,称两名男子身亡,系......

7月14日17时许,安徽宁国市西津街道城东路宁国拉面馆内,面馆老板余某和食客兰某被发现在店内死亡。

昨日(7月17号),宁国警方发布情况通报,称两名男子身亡,系一氧化碳中毒所致。

安徽一面馆发生悲剧!老板和顾客2人不幸身亡……

经查明,7月14日中午时分,面馆老板余某和食客兰某两人在宁国面馆内,当时店门关闭(空调工作),室内有液化气炉液、化气灶、蜂窝煤炉在持续燃烧,造成相对封闭的空间里一氧化碳浓度升高,致余某、兰某一氧化碳中毒发生意外。

面馆老板55岁,平时独自经营面馆,事发时,案板上还有面粉。

惨痛!餐厅用气一定要注意,无论冬天还是夏天,燃气做饭、燃烧煤炉及烤碳火,要保证通风,以防止燃烧不充分产生一氧化碳造成中毒。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