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饮老板如何向店面管理要利润?如何提高运营效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0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做餐饮的人都知道,餐饮的每一分钱都是靠一盘盘菜、一点一点的利润赚来的。如果在人均消费不变、环境品质和服务标准不降低的情况下,能多一个餐位或减少一个服务员,那省......

做餐饮的人都知道,餐饮的每一分钱都是靠一盘盘菜、一点一点的利润赚来的。如果在人均消费不变、环境品质和服务标准不降低的情况下,能多一个餐位或减少一个服务员,那省下来的就是餐厅的净利润了。

那么,餐饮老板如何向店面要利润,提高运营效率呢?下面就和红餐君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小结  

向门店要利润,提高运营效率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改变传统点餐模式,改为扫码点餐或者自助点餐,甚至使用智能机器人;服务方面,设置自助茶水区;菜品,建立中央厨房,统一制作配送等。

但是,红餐君提醒各位经营者,餐饮的本质还是产品和服务,千万不能为了追求高效和高利润而剑走偏锋,过分裁减人数,导致厨师出菜慢,服务员半天叫不到人。这样做的话就本末倒置了,注定活不长久的。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