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因送外卖迟到了几分钟,女顾客拿起板凳猛砸18岁的送餐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核心提示:8月7日,江苏睢宁,一名外卖员因送外卖迟到了几分钟,被女顾客追着殴打谩骂,甚至拿起板凳猛砸。期间,外卖员没有还手。视频中,女子一路追逐推搡着一个外卖小哥,不停......

8月7日,江苏睢宁,一名外卖员因送外卖迟到了几分钟,被女顾客追着殴打谩骂,甚至拿起板凳猛砸。期间,外卖员没有还手。

18岁外卖员因送餐迟到遭顾客殴打:打人者被拘 平台发委屈奖

视频中,女子一路追逐推搡着一个外卖小哥,不停辱骂和殴打他,然后拿起一个小板凳击打外卖小哥。期间,小哥的手机被碰掉了,他弯腰去捡,后背上被结结实实地打了一下,之后,他快速跑开,女子顺手就把板凳扔了出去,再次砸中小哥的后背,疼得他反手捂住了后背。

随后,有路人上前制止了打人的女子,但女子依然情绪激动地要冲到外卖小哥面前继续打他,外卖小哥赶紧报了警。

据悉,该外卖小伙只有18岁,是暑期工,对路况不熟悉,所以在送餐时晚了几分钟,他已经道歉了,但是还是遭到了打骂。

18岁外卖员因送餐迟到遭顾客殴打:打人者被拘 平台发委屈奖

8月8日,睢宁公安发布警情通报称,外卖骑手李某某(男,18岁)送餐至华宁小区时,与刘某(女,33岁,无业)多次电话交流信息位置未顺利到达。双方见面后发生言语冲突,继而相互撕打,后来刘某又追打李某某。现公安机关依法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对此,平台方面回应称,目前他们正在配合警方积极处理,管理人员也将上门慰问骑手。后续会我们会做好骑手的安抚工作,并给予委屈奖。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