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麦当劳惊现大老鼠跳跃奔跑 消费者称服务员的回复让他心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核心提示:“麦当劳有只这么大的老鼠,他们(服务员)竟然说没有时间看我,太恐怖了。”9月7日上午,网友吴先生向《中国食品安全网》抖音平台投诉称,在广东省东莞市东升路星河传......

“麦当劳有只这么大的老鼠,他们(服务员)竟然说没有时间看我,太恐怖了。”9月7日上午,网友吴先生向《中国食品安全网》抖音平台投诉称,在广东省东莞市东升路星河传说帕萨迪纳商业中心A座的麦当劳(星河传说餐厅),吃夜宵时,发现一只大老鼠,提醒服务员之后,服务员回复让人心碎。

于是,吴先生将自己拍摄的一部长达19秒的视频内容,将自己在麦当劳(星河传说餐厅)看到的一幕,发送了《中国食品安全网》投诉平台,希望该店可以引起重视,并对该店的食品安全卫生问题提出质疑。

来自抖音平台(截图)

来自抖音平台(截图)

根据视频内容显示,那只大老鼠在宝宝餐椅上来回跳跃,自由奔跑,最后从墙面上跳了过去。

为了进一步了解事件的进展情况,9月7日晚8点23分,记者联系到了投诉人吴先生,吴先生表示:“麦当劳那边今天已经联系了我,并进行了合理的道歉,同时,他们也把卫生各方面处理好了。”“卫生各方面是如何处理的呢?”对于记者的提问,对于更细节的内容,吴先生并不愿过多的提及。

麦当劳作为一种快餐,不仅价格便宜,而且味道也很不错。根据一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和利润超预期。麦当劳第一季度营收49.6亿美元,一季度美国同店销售+4.5%。归属于公司的净利润13.28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3.754亿美元。

记者通过搜索发现,麦当劳(星河传说餐厅)属于新装修的店铺,属于中国大陆东莞的得来速店,以提供简单的就餐服务为主。在大众点评的页面上,记者看到202条网友的评论里,就有12条中评,11条差评。

来自大众点评截图

在百度页面,记者输入“麦当劳 老鼠”关键词,出乎意料的是近几年,麦当劳餐厅在各地都曾发生过老鼠事件。

9月7日,记者,致电麦当劳方,对方并未作出正面回应。麦当劳一直以来都严格遵守环境卫生协定,保持最高的卫生水平为准则。是否如麦当劳所说的会认真对待所有与餐厅质量有关的反馈,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是你,看到老鼠就这样在麦当劳餐厅里自由奔跑,你会有什么反应呢?你还敢吃麦当劳吗?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