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饿了么”拖欠4个月工资,数名外卖小哥转投美团:我们不能死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今日资讯
核心提示:外卖小哥都不容易,挣的工资可谓都是辛苦钱,然而就是这样的辛苦钱,一些外卖平台竟然拖欠起来。看下面这几位外卖小哥的遭遇。 杨立珠说,今年四月份开始,他在石家庄市......

外卖小哥都不容易,挣的工资可谓都是辛苦钱,然而就是这样的辛苦钱,一些外卖平台竟然拖欠起来。看下面这几位外卖小哥的遭遇。  

杨立珠说,今年四月份开始,他在石家庄市鹿泉区“饿了么”平台做兼职外卖配送员,由于不能及时兑现工资,目前他已转投到了美团外卖。

对于外卖小哥工资被拖欠的问题,饿了么鹿泉区运营中心的这位负责人说,经过他们初步统计,大概涉及24个外卖小哥。

李思琪表示,8月份鹿泉区饿了么换了一次区域代理商,虽然具体业务新旧代理商早就交接完毕,但是拖欠工资的事,他也是最近也知道。

李思琪  

饿了么石家庄市鹿泉区城市经理

不管是谁接的,都是以饿了么的名字,不管是谁代理拖欠的,都会算在我们饿了么的头上,这个9月4号反映给总部了,目前正在排查这些问题,也在给老的代理商联系,预计15个工作日能解决这些问题。  

希望能说到做到,不管代理商如何变动,作为总公司都要对外卖小哥的劳动负责,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其实这同样也是对自己负责。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